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電影] The X-Files : I Want To Believe




中文版預告片 (From Yahoo Movie)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在民國 84 年到 89 年之間,深深地被這部「深夜影集」吸引。1998 年首次以電影版本「The X Files: Fight The Future」推出大螢幕,當時的X迷簡直是樂壞了。幾年前隨著影集第九季的結束(完結),大家開始慢慢沈澱這幾年來它為我們帶來的魂牽夢縈。                                                                                    

轟!就像外星人的飛碟降臨一樣的澎湃氣勢!再次將沈寂已久的X迷的心激盪起來!電影版第二集「The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即將在 2008 年 8 月 1 日於台灣上映!這時能 100% 體會「暌違」一詞的深刻意涵,整整 10 年呀!什麼東西濕濕的?原來是眼眶之中泛著感動的淚光。

若問我 X Files 究竟是哪部分吸引我?相對於美國政府幕後的龐大陰謀,身為 FBI 探員的 Mulder 與 Scully 似乎只是一種無力感的象徵。但 Mulder 對於追求真相的義無反顧,引領著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探索那深不見底的政府內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