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肉 - 新竹竹豐園

人稱台北的物價、宜蘭的生活品質的「新竹」,座落了一家讓人「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肉」的快炒店「竹豐園」,而且價位實在。




特地放了一枚五十元硬幣,以襯托出老闆的阿沙力。我相信看過這張圖的人,應該猜不出來這盤叫做「羊肉燴飯」,因為...... 完全看不到飯啊。每份只要 80 元!

店內的菜單,大抵是炒飯、炒麵和燴飯,有豬肉、羊肉、牛肉以及三鮮搭配。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燒賣」,每顆 10 元。「什麼?燒賣不是算籠的嗎?怎麼是算顆的?」別懷疑,他們的燒賣跟嘴巴一樣大...... 依我一名堂堂男子漢的食量,一盤羊肉燴飯加上一顆燒賣,足以讓我挺著肚子離開竹豐園!

當然,並不是只有量大才推薦,重點是好吃!吃得出來老闆都有事先用醬料醃過肉品,才會如此入味。香濃的燴飯醬汁包裹著空心菜,搭配入味的肉塊與香Q的白飯...... 天哪... 我又餓啦!!(敲碗)

註:本店高朋滿座,用餐時間若現場等待,半小時是跑不掉的!!內行的都會電話預定。

竹豐園
新竹市民族路187號
(03)542-8314

3 則留言:

  1. 臺北這樣的料理,百元以上才有>"<
    不過,怎麼照片沒有拍出燒賣...
    沒圖沒真相耶!!

    回覆刪除
  2. 台北有百元以下的料理嗎?哈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才吃完竹豐園牛肉燴飯,每一口都是肉,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