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隨筆] 廠慶.肥皂

林口廠慶 4/25 熱熱鬧鬧地到來,我則在新竹辦公室彈著吉他悠閒地度過。遠方沒有傳來捷報,部門同事組成的拔河隊,第一場就遭遇到第二名的隊伍不幸敗北。

託 Scott 幫我領紀念品回來,很夠義氣的 Scott 還多買一盒麻糬給我。

去年的紀念品是加值 $1000 的 I-Cash,今年的紀念品是... 肥皂。

景氣真的差到如此連紀念品只能送肥皂唷... 拆開後眼睛越瞪越大,這個上面印了本公司對員工的三大期許的圓形不明物體是啥米咚咚啊... 飛碟?紙鎮?地雷?化妝盒?碟仙?太空船?...





「阿就跟你說是肥皂!」同事的提醒,把我飄移的思緒迅速拉了回來。原來這是很特別的不鏽鋼肥皂,以下節錄說明書內容:


異味除腥皂

異味除腥皂是通過分解異味之分子結構來消除異味,而不是簡單地將異味覆蓋。

功能:能快速徹底地分解各種異味,如魚腥味、大蒜味、煙味、油煙味、汽油味,對身體、環境無任何副作用,是最新高科技環保產品。

使用方法:如同用肥皂洗手般,將異味除腥皂置於手中反覆搓揉同時用清水沖洗,約 20 秒後異味即消除;特別難以去除之異味,如魚腥味,只需用溫水沖洗約 60 秒後,異味即消除。



經過認真的實驗,這塊永遠不會變小的肥皂,果真是神奇地妙不可言,我手上那謎樣的異味,就在短暫地搓揉沖洗下,立即消失在地球上。這一定是外星人的科技,外星人為了收集地球上的氣味進而侵略藍星,發明了這咚咚,丟到地球上讓人類使用... 大家要謹慎使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