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開箱] KENZO 風之戀,熊寶褒的非專業開箱文

撰文者:熊寶褒

最後,主人徵詢了我的意見,終於在一堆小香中鎖定一款,敗下去了!! 今天主人一回家就把戰利品拿到桌上。哇!! 是我最喜歡的 KENZO 風之戀耶!! 立刻從娃娃台跳下來,跑去抱一抱它,盒子好高喔,我還得跳起來才能整個抱住哩...




主人看我這麼開心,於是就把開箱的重責大任交給我了。呼~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盒子推倒,先來看看底部的貼紙,是台灣的代理商「均育」進口,法國製造的 KENZO;如果不說,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 Kenzo 是個法國品牌。其實 Kenzo 的創辦設計師高田賢三是個不折不扣的日本人,讓他在巴黎時尚圈闖出名號的,也是和服袖毛衣。高田賢三在日本的服裝學院畢業後前往巴黎,意識到自己的獨特性在於民族味道,除了和服袖毛衣,也把和服的多層次穿著邏輯和印花圖騰特色融入法國時尚。身為非專業的熊寶褒開箱文,當然要偷一下別人的介紹,上面那段是從 Yahoo 拍賣的品牌小故事偷來的,ㄎㄎ。




千呼萬喚使出來,好有質感的玻璃瓶,趕緊跟它來一張合照,一手抱住瓶身另一手比 YA 的我,有沒有很帥氣呀?什麼?!你說你看不到我比 YA... 太傷人了,雖然我手短腳短毛很長,也不能講得那麼直接啊...




接著熊寶褒我來幫瓶身拍個 Solo 正面大頭照,晶瑩剔透的色澤,看得到反面印製在瓶身背後的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瞧我的拍照技巧也是一流,在室內還能拍出星芒!! 熊寶褒平常除了睡覺以外,也是有一技之長的!! (是誰在說那個星芒只是筆記型電腦的桌布... 可惡)




最後來個側面照,這是拍 KENZO 風之戀一定要取的角度,因為可以清楚看到瓶身的柔軟起伏;一邊隆起,另一邊凹陷的流線型瓶身,塑造出來的淡藍色的韻律,就像風的流動,「風之戀」名字取得十分貼切。




以上,是熊寶褒非專業開箱文。最後補個風之戀香調表。

《香調》清新氣息香調
前調:日本檸檬、芳樟樹葉
中調:水生薄荷、睡蓮葉
後調:綠胡椒、白麝香

3 則留言:

  1. 您好~
    您的文章寫得好好喔^^
    跟您分享一個訊息哦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hyesung.weebly.com/

    ★ 謝謝板主的閱讀,如這訊息打擾到您,煩請將它刪除,祝事事順心! ^_____^

    回覆刪除
  2. 太誇張了 找香水 都可以link到 @@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笑了,這麼久的文章也能被妳翻出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