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隨筆] 星期三,猴子去上班

阿彬前輩那天穿了一件大紅外套進辦公室,外套上有怪怪的圖騰,外套背面還有一根大香蕉,非常匪夷所思的一件外套。阿彬前輩說是在台灣名牌 LoBinTa 專賣店買的,高貴不貴。

跟阿彬前輩借來穿看看,穿了果然頗有 fu !! 此外不得不讚賞一下,阿彬前輩狂笑中還能把手機拿得這麼穩,著實夠格當專業攝影師 !!




不過竟然被說看起來像神隱少女的無臉人...

6 則留言:

  1. 拉起外套前的臉好鎮定!
    這件外套也太逗趣,
    哎喲~讓我發自內心的大笑。

    回覆刪除
  2. 猴子:「是誰又在笑!!」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一幕真想到樓上打你一頓
    每個月曜日~金曜日的17:00-18:00跑到哪裡去?認份一點,"Z胖大"會Watching you!Understand?!

    回覆刪除
  4. 死小孩...Ray桑!你說誰是"Z胖大"!!我才沒一直監督我的team member!!我都嘛放牛吃草...只要不餓死了!!我很少管他們!我又不是Txxxx(貝X戈大), 什麼都要管!!連別人家的事都要吵!

    回覆刪除
  5. 阿熊~你這個腰壽廖杯仔
    剛剛被Zzz大從11樓五雷轟頂
    於是終於引發導火線
    這場永不磨滅的SW and HW之間戰爭將擁留青屎.....

    回覆刪除
  6. 你這個屎小孩Ray, 又再亂說啥事了!!明明就是你挫青屎!!....還亂牽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