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電影]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Sweeney Todd



我是從這齣電影更認識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幾年前只知道他演的神鬼奇航票房不錯,那位活靈活現有點唐吉訶德古怪又詭異的船長。如今在大螢幕看了這齣電影後,深深覺得 Johnny Depp 真的是一位富有個人魅力的演員啊!(回想一下,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主角不也是 Johnny Depp 嗎... 那時對他還真的有點著迷... 不過請別懷疑我的性向)

瘋狂理髮師... 一齣流血流免錢的電影,被設定為限制級是名副其實 :p 它描寫一位發自內心深處的仇恨、復仇至死不休的史威尼陶德 Sweeney Todd,誰能夠把這個強烈且瘋狂的角色個性演得鮮明呢?我想非 Johnny Depp 莫屬吧 :D

瘋狂理髮師是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 所執導,Tim Burton 擅長描寫故事,以及利用灰暗的場景來營造詭譎的氣氛,看過地獄新娘(動畫)的應該知道,冷色系的的風格就是這位大導演所特有的!稍微查了一下,更多年前的斷頭谷、蝙蝠俠都是 Tim Burton 所執導。

瘋狂理髮師是歌劇改編,因此整齣電影有三分之一都是透過歌唱來表達角色的情緒。戲中嚴肅、面無表情、被復仇所吞噬的 Sweeney Todd 還能演出幾段令人莞爾一笑的情節,真不知是 Johnny Depp 演技一流,還是 Tim Burton 的功力一流呢~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