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開箱] 失心 + 夢想 = Yamaha P95 電鋼琴


標題非常切題地點出,我是發了失心瘋,才在短短兩個禮拜的決定下,購入這台電鋼琴;至於我想買她的理由... 我打算永遠地放在心中,說破就不值錢了。

電鋼琴,顧名思義是要吃電的,對於在外租屋的人來說,電鋼琴最大的兩項優點就是:

1、音量可調整,這樣才不會半夜被環保局的人上門開單。
2、體積小,在六、七坪的房間裡,既優雅又不佔空間。






既然叫電鋼琴,代表其琴鍵是仿照鋼琴的外型以及觸鍵。所謂觸鍵就是傳統鋼琴中,越低音的觸鍵越重,越高音的觸鍵越輕。P95 的觸鍵是 GHS,比起 GH 與 GH3 來說,細膩度較低,也因此反應在價格上,好加在我還沒失心瘋到買 GH 以上的琴。雖然不是頂級的觸鍵,但比起電子琴那軟綿綿的觸感,彈奏起來感覺實在好多了~~




我是從廷廷的鋼琴窩獲得訂購資訊,經銷商邱老闆也非常和氣地到府安裝,價格也公道,非常推薦。

簡短註記於此,紀念我購入的這一天,希望她能伴我日後每個心情起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