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隨筆] 專屬保齡球

This is my BIG BALL!!




大三離開桌球校隊後,就得修體育了。

忘了是誰號召的,最後是跟小賴、神民跑去修保齡球課。老師要我們 4 ~ 6 人一組,我們三人猜拳猜輸的去邀請站在窗戶旁邊的兩位學妹併成一組。沒記錯的話小賴猜輸了。

大學畢業後,這顆球被封印了起來,連研究所遇到保齡球天王阿德,也沒有將其解封印,可能是我用普通球就打得很好了吧 (誤)。

數年後,遇到一位黃金右手 Jud 同事,扭屁股的丟球法竟然勝過拿普通球的我!不得以之下我解開了球的封印,來到新竹與 Jud 正面對決!

查了一下,這顆球由美國 Ebonite 出品,從網頁看起來似乎是一個專門製造保齡球相關產品的公司。






最後一張圖是底部照,MADE IN USA 以及傷痕累累的刮痕。知道為何唯獨底部如此嗎?因為這是打飛碟球的結果。不過對手們不用擔心,我不會輕易用飛碟球對付你們的。(因為早就忘了怎麼打了 XD)

7 則留言:

  1. 哇 要解開封印了!! (爆氣)
    我也好希望能有一顆球
    不然每次都在選公球都需要視手感!!
    上上禮拜才跟憲君去忠孝打過
    但那天狀況不好 被憲君殺掉了!!

    回覆刪除
  2. 嗯嗯 終於拿出你的傳說中的球了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萬一再輸我 應該沒有其他藉口了吧
    > _ <

    年輕人 終究還是年輕人

    讓我用普通球 痛電你吧
    讓你體會到 啥叫做打保齡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3. To glayliou,

    之前在你部落格看到你最後三局都超過180分,還有200多的,實在是太強的,有機會來切磋切磋啊,不過忠孝實在是貴!!!


    To jud,

    雖然我拿了自己的球,但我只需要發揮 6 成功力來電你就夠了,降我輸了也才有藉口。

    回覆刪除
  4. 其實....
    那天真的狀況也是不太好說,,,,,

    回覆刪除
  5. 藏鏡人小君君終於出現了,狀況不好也能慘電球王葛雷瘤,真是太殺了...

    回覆刪除
  6. 嗯嗯
    果然有用傳說中的球
    打起來不一樣

    雖然這次輸你了
    但是我只是小試水溫
    用小孩子的打法跟你玩

    下次不再讓你了
    不然你會太臭屁

    回覆刪除
  7. 本來不想拿出來說嘴的,上週六的 180 幾分也只是小試一下六年多沒碰的球,哈哈哈,Jud 不要嚇到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