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手札] 麥可追思快閃!新竹場 1st Aug 2009

偶然得知麥可追思快閃將在新竹登場,本想加入快閃團隊,卻礙於沒時間跟團練舞;儘管如此,我還是一起參與了這盛事,稱職地用我的小 LX3 紀錄了兩場新竹公開的快閃追思會!(屈臣氏場完全被我遺忘了)

由於現場音響音量不大,影片後製處理時,額外搭配原曲對應時間軸,欣賞起來更有感覺!幾位領舞者跳得真是不錯,有位白衣燈籠褲的女生也跳得很棒,大家都辛苦了!

18:00 SOGO

天色還很亮,時間接近時可以看到各路攝影人馬就定位。真的委屈那位交通警衛了,總覺得從頭到尾他的頭上都是一個大問號;不過他也挺幫忙,其間紅綠燈變過一次,他還是繼續擋著不讓汽車通行(還是說他已經看傻了?)

仔細一瞧,柯博文也來跳了!還有一個剛搶完銀行(誤)的仁兄還戴著安全帽也來跳!真是趣味十足!





19:00 大遠百

SOGO 場結束我便騎著逋逋慢慢地前往大遠百,在門口廣場正對面找到一個絕佳的停車位,到附近蕭家雞肉飯填填五臟廟,進大遠百吹吹冷氣逛逛街,等待 19:00 到來。

停車的旁邊剛好是一盞路燈,讓我可以放心地站在摩托車坐墊上居高臨下,一手扶著路燈,一手進行拍攝,否則新竹的風可是會把人吹下來的!

9 則留言:

  1. 新竹SOGO那場好酷,就在馬路上!
    攝影師也不賴喔,拍起來很鎮定呢。
    話說,柯博文實在是太搶眼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攝影者啊!
    拍得很棒呢!

    回覆刪除
  3. 謝謝板主的分享與拍攝 ^^
    這次的MJ追思
    真令人感動
    小區那場也很棒喔 ^^

    (快閃成員之一)

    回覆刪除
  4. 你好:
    看到你的影片,真的很用心
    還後製了音樂呢~^^
    說來汗顏,我就是那個穿的像村姑的燈籠褲女生,被同事笑了整晚…= =
    以為就穿的像去散步就好了咩…^^"

    那個…
    可以跟你拿你拍攝的影片嗎?
    角度拍的很清楚,同事們都想留著當紀念…
    可以的話,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你~!^^
    ptt帳號:tingfj
    msn及信箱:shiuan8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很好很熱血,也很搞笑,攝影師沒有下去跳一下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6. 請問要如何知道他們快閃活動的消息ㄚ? 例如這次新竹ㄉsogo 大遠百 區程市場 要如何得知 消息 如何參加此活動呢 我新竹人 我怎麼不知道他們在新竹跳? 我要知道我也會去ㄚ!?

    回覆刪除
  7. 新竹好酷喔!舞者似乎很專業呢!
    攝影者也好棒喔,都不會一直晃,看起來很舒服^^,畫面的角度也很棒,可以看到最精彩的全景,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的留言,看名字有幾位是新竹版鄉民呢,嘿嘿!謝謝囉。這種難得的活動,就要好好的紀錄下來,大家說是不是呀...

    至於怎麼得知快閃消息,話說地球上有個強大的 PTT 聯盟,所有資訊都可以從那裡得知,我就是在新竹版看到這消息的囉 ^^

    回覆刪除
  9. 我竟然不知道有新竹場!!真該死!!(懊悔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