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雜耍] 家庭魔術之不好意思獻醜了

週末回高雄,非常、非常、非常難得地 Oscar 來家裡作客,正好最近跟 Oscar 聊了很多魔術話題,心血來潮一時技癢表演了兩段將近十年前練的魔術,感謝老媽的一流演技對白讓我的開場不會那麼冷... XD 獻醜了~




7 則留言:

  1. 太強了啦!
    想不到我認識的雄這麼多才多藝~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想練成把樂透頭獎的彩券變到我手裡... 不過應該很難...

    回覆刪除
  3. 真的~~太強了
    太崇拜了啦~~
    我要拜師

    回覆刪除
  4. 哈... 拜師要記得帶一串束脩喔

    回覆刪除
  5. 你好

    看到你改造捷運卡又看到你的魔術影片

    真是令人興奮~~

    看看我的捷運卡轉移吧!!

    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jKr147Y9c

    (以你對捷運卡的了解 我還滿想知道你的看法的>>)

    回覆刪除
  6. 你的捷運卡轉移表演得真不錯,很有魔術師的架式。是有一些看法啦,不過應該不適合在這裡發表 :-) 加油吧,很有創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