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終極密碼

聚會團康小遊戲,打賭抽籤好工具

One Piece 海賊王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Wreck-It Ralph 無敵破壞王

「變好無望,壞也無妨,我只想做我自己」 感動推薦給曾經迷失方向的人們

Spartacus 斯巴達克斯

羅馬時代,身為一名競技場角鬥士的榮耀與卑微。熱血推薦!

Puffy 帕妃

大貫亞美 & 吉村由美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隨筆] California Shawn 車牌


洪爺這趟美國之旅,果然是沒忘了我,還弄了一塊「我」的車牌回來!聽說那時金門大橋旁的店家只剩下 20 幾張姓名車牌,剛好有 SHAWN!感謝洪爺啦!
話說我們公司的助理 Peggy 好像也有一塊類似的車牌放在汽車駕駛座前面... ... 聽說也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
鄉親啊,這告訴我們什麼事... ... 想要擁有這種車牌,最好取個菜市場名啊... ... 長度最好也不要太長 XD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DIY] 高雄捷運一卡通改造計畫 - 第二版

有了前一次的經驗,第二版的改造進度相當快!本次計畫將晶片改造為鑰匙圈。

此版感謝 Cherry Liu 的鼎力協助!

主角登場,看起來非常「囧」的一個鑰匙圈




搞了一塊 PCB 線圈電路板,此線圈穩定度較佳,因為上方黑色處有兩顆電容,可預存電流使感應過程更加穩定。



銲上儲值晶片



將非常「囧」的壓克力鑰匙圈一面取下,用鑽頭挖洞預留空間給較為凸起的晶片、電容,讓線圈置入鑰匙圈後可以平順服貼。



將壓克力面蓋上線圈晶片,完美服貼!

嵌入鑰匙圈,周圍以白膠固定。

鑰匙串新成員報到!


完整測試流程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