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終極密碼

聚會團康小遊戲,打賭抽籤好工具

One Piece 海賊王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Wreck-It Ralph 無敵破壞王

「變好無望,壞也無妨,我只想做我自己」 感動推薦給曾經迷失方向的人們

Spartacus 斯巴達克斯

羅馬時代,身為一名競技場角鬥士的榮耀與卑微。熱血推薦!

Puffy 帕妃

大貫亞美 & 吉村由美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開箱] 2012 龍年新禮物 - 馬克親筆簽名保溫杯

從來未曾把網路中獎與自己的好運劃上等號,卻在 2011 年兔年年末,在我常光顧的「我是馬克」部落格的此篇文章中,得到了一組讓人開心的抽獎禮物。如此難得的機緣,讓我不得不開啟我這塵封已久的破落格,好好地紀錄一下歷史性的一刻。

當初之所以經常光臨「我是馬克」部落格,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閒的部落客,竟然可以固定每週一、三、五發文;後來開始覺得案情沒那麼單純,如此密集的固定發文,內容竟然都可以讓人會心一笑,這就不簡單了。於是開始對馬克萌生崇高的敬意。以上的真情流露,足夠報答由上帝之手抽到我的馬克團隊了吧~ 好,那就不廢話了,開箱吧!


白鴿叼來了這份大禮,還是限時寄送,讓人迫不急待想扒開他!




扒開之後,露出馬克的牛頭牌保溫杯,沒錯,這是星星王子專欄常出現的星座小黑人。




正面來一張




側面來一張




屁股來一張




抽出內容物,印著 69 的保溫杯,不.. 是印著巨蟹座的保溫杯,右邊是星星王子的巨蟹座大剖析折疊紙卡,下面的小卡背後則是保溫杯的使用說明。




保溫杯本體,好熟悉的巨蟹座小黑人呀~~




馬克親筆簽名啦!帥喔




打開保溫杯發現裡面還有個小吊飾,星星的 2 是什麼意思呢?不知道,不過背後印著牛頭牌的 Mark。





非常難得的中獎機運,在此小記,也把我的無名大頭照換成了這張,希望今年的運勢能持續旺下去呀!也祝馬克事業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