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終極密碼

聚會團康小遊戲,打賭抽籤好工具

One Piece 海賊王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Wreck-It Ralph 無敵破壞王

「變好無望,壞也無妨,我只想做我自己」 感動推薦給曾經迷失方向的人們

Spartacus 斯巴達克斯

羅馬時代,身為一名競技場角鬥士的榮耀與卑微。熱血推薦!

Puffy 帕妃

大貫亞美 & 吉村由美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手札] 勇敢的旅行者 - 熊熊叔叔

小熊家族來自神秘的東方。在亞洲的傳說中,熊是堅強而又勇敢的旅行者。他們帶著的 U.S. POLO ASSN. 行李箱,從南美森林到北極冰原,從摩登口岸到文明古跡,全世界都留下了小熊們堅實的足跡。

↓ 原來他就是旅行到高雄捷運的熊熊叔叔。




↓ 地點位於高雄捷運小港站 3、4 號出口處,類似大賣場駐點的 100 元快速理髮。每次搭捷運回家都會經過,蠻喜歡這家店的裝潢風格,還有一隻在店門口歡迎你的「熊熊叔叔」
上次回家終於有機會進去消費,在師傅的同意下,在店內盡情拍攝。




↓ 牆上和藹可親的熊熊叔叔特寫照,以及服務項目。




↓ Uncle Bear 的由來。




↓ 這位男師傅幫我理髮。理髮前師傅仔細地詢問我要怎麼剪,很有耐心,很溫馴,跟「熊」一樣 ... ... (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
開始理髮時,發現這位師傅非常細心,仔細地修剪每一吋頭髮,好像把你的頭當作一個藝術品雕飾著。不像一般的百元「快速」理髮,五分鐘就搞定一顆頭。熊熊師傅最後剪出來的成果我也非常滿意,可以打個 90 分了。




↓ 另外一位正妹師傅正拿著裝了鬍鬚的吸塵器幫客人清除髮屑。




↓ 另外一個有趣的,是旁邊的一台小車子,原來這是要給小朋友坐的,而且是 Benz V12!小孩子比大人更享尊榮唷 XD




我想我會繼續光顧,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非常好,有細心的男師傅與正妹女師傅,店內播放的是讓人舒緩心情的沙發音樂。在熊熊叔叔裡,可以暫時忘掉城市的喧嘩與匆忙的步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