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終極密碼

聚會團康小遊戲,打賭抽籤好工具

One Piece 海賊王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Wreck-It Ralph 無敵破壞王

「變好無望,壞也無妨,我只想做我自己」 感動推薦給曾經迷失方向的人們

Spartacus 斯巴達克斯

羅馬時代,身為一名競技場角鬥士的榮耀與卑微。熱血推薦!

Puffy 帕妃

大貫亞美 & 吉村由美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開箱] Asus PadFone Infinity 開啟我的智慧人生

可能很多人和 2013 年以前我一樣,手機能接、能撥、能看簡訊就滿足了,家裡的桌上型電腦功能如此強大,總是不懂為何在外需要時時刻刻檢查臉書和朋友聊天呢。

直到 2013/9/16 為了心愛的女王邁入了智慧人生後,我對智慧潮流有了新的詮釋:每秒數十萬上下的大老闆,藉由它獲得更高的工作效益;寂寞的感性族群,依靠它無時無刻獲得社群世界的慰藉;玩樂派的旅行家,透過它讓旅程中充滿更多樂趣。它就是個工具,喜愛閱讀者能隨時閱讀;喜愛聊天者能隨時聊天;喜愛提昇自我者更能隨時充實自己。它沒有對與錯,端看每個人如何使用,對吧?

低調洗鍊的外盒,連商標都如此灰階,不愧是帶有堅若磐石的穩重感。




PFI 適用的頻率規格表,以及無法選擇的產地。




打開外盒,透明塑膠片包覆著銀色金屬髮絲紋的手機,散發出典雅氣息。




所有配件,左下角是耳機塞,共有三種 size;右上角掛著是迴紋針,用來退拔 SIM 卡。




五連拍,極致工法淬煉出鋁合金髮絲紋一體成形的簡約設計 (這句話從官網抄來的),搭配正面玻璃鑽石切邊,暫時沒有其他手機的外型比 PFI 更讓我心動了。





原本想要裸機使用,以展現極致工法淬煉出鋁合金髮絲紋一體成形的簡約設計 (再抄一次官網的台詞),但由於女王手汗嚴重,最後決定使用官方軟性保護殼,除了耳機、相機、底部 USB 與收音孔,其餘包括電源鍵、音量鍵都包覆起來,手汗女王便可安心使用我的手機。原本以為電源、音量鍵包覆起來的按壓手感會很差,沒想到使用後非常能夠接受,按壓感依舊存在。





















5 吋 1080P Full HD IPS+ 441ppi 的畫面色彩相當細緻飽和,也因此拍出來的照片常讓人驚艷 (在手機上觀看),文末提供了數張 PFI 拍攝的照片。





ASUS 的快速面板,在下拉畫面中提供各項設定快捷開關,各項設定可於「設定」「ASUS 個人化設定」中新增或移除。






另一個「ASUS 個人化設定」的「選單鍵功能設定」,當設定為「長按為選單」時,各項 APP 中的「海苔條」就會消失了。當看到論壇上眾多網友哀號海苔條的存在時,讓我對於這項設定更加激賞。




最後是數張 PFI 於 2013/12 於 New Jersey 與 New York 的實拍照片,皆為原始設定無任何後製特效。